【森野萌】花野井くんと恋の病 1巻-2巻

因為我一直以來就很喜歡讀少女漫畫,所以決定在新的一年,給自己一個小小挑戰,來試著開始紀錄少女漫畫的感想文。

一開始我覺得很難把少女漫畫的感想記錄在部落格的原因是,少女漫畫八成以上都是長篇連載故事,所以如果一本一本開始追、開始買,讀完少說都要花個四、五年。因為離完結的那一天總是還很遙遠,所以一開始覺得很難下手。


不過都來到新的一年了,覺得想法應該要有所改變,就算還看不到結局,單就現況記錄心得也沒什麼不好~
這篇會選擇紀錄的森野萌老師的花野井くんと恋の病,其實就只是因為我剛好目前沉浸在這部作品之中而已,所以想趁記憶猶新之時趕快下筆。我查了一下,台灣好像還尚未代理,希望某天台灣出了中譯版後,有更多人能夠喜歡上這部漫畫。





我喜歡這部作品一個最直接的原因就是,男主角的花野井君的臉,完完全全正中我的喜好!!我對花野井君一見鍾情!!😘😘😘
我敢說花野井君的臉,是現在所有正在連載的少女漫畫當中,我最喜歡的臉了。
感謝森野萌老師畫出了這個超級大帥哥😍😍😍


就是這個臉!!帥到讓我二話不說直接櫃台結帳!


既然一見鍾情,當然就會想看花野井君這位大帥哥是怎麼樣談戀愛的。前兩頁剛出場時長髮的花野井君,綁著公主頭,耳朵上還掛著騷氣的小耳環,帥到不行!!乍看之下還以為設定會是個輕浮男。
不過當翻到第六、七頁時,馬上就可以發現,原來花野井君對命運般的愛情有著超乎常人的執著,而且不僅和輕浮沾不上邊,花野井君是位會把自己的愛僅僅完全奉獻給一個人的超級專情男。

我必須說,長髮時的花野井君真的太帥了,不過只出現了兩、三頁就把頭髮剪到真的好不捨,當然短髮也很帥氣啦,感覺變得清爽,也多了點可愛的稚氣,天啊臉真的很帥!!😍😍😍(花癡)
因為花野井君認為自己的命中注定就是女主角ほたるちゃん,所以剪了ほたるちゃん比較喜歡的短髮,基本上只要是ほたるちゃん的喜好,花野井君便會義不容辭,奮不顧身去迎合。

像是在夜晚的雪地中尋找ほたるちゃん的小髮夾,如果當晚ほたるちゃん晚個一小時來制止,花野井君的手就要凍死截肢了吧。還有每天清晨一大早就在寒風中等ほたるちゃん一起上學,這是在鍛鍊身體是嗎?要知道冬天清晨的寒風是很可怕的啊...(上了年紀的經驗談)。
總之一開始的故事發展經常嚇到我,因為花野井君就是個臉很帥氣但是付出的愛情會讓人驚嚇過度且感到沉重的帥哥。不過因為我老公和我交往時,也常常做出很多像是花野井君會做出的事,可能是因為有相似點,所以我對這樣個人物設定覺得頗有親和力(笑),以致我對沉重的帥哥完全不排斥。
幸虧ほたるちゃん心地善良,也努力想要去了解關於花野井君的一切,雖然現在才出到第二集,但我想這兩位應該是可以順利發展下去的。


臉紅的花野井君。這...這...這太可愛太犯規了吧😳😳😳

這本作品我還滿喜歡的一點是,很難得能看到這麼努力進攻的男主角。雖然和普遍的少女漫畫一樣,是以女主角的視點來講故事,看ほたるちゃん如何從不懂得何謂愛情的女孩,到漸漸成長為喜歡愛情的女孩。
但是因為到目前的漫畫第二集為止,都是花野井君不斷主動發動攻勢,比起女主角努力去愛得要死要活,才好不容易吸引到男主角的劇情,我更喜歡這部男主角努力打動女主角的愛情故事。
對嘛!為什麼每次都是女方先付出呢,偶爾也想看看男生先墜入愛河啊~

另外一點是,除了我很喜歡花野井君的臉之外(要講幾百次),女主角ほたるちゃん的外表和個性也非常討喜,粗粗的眉毛和短髮超級可愛。個性也完全不會做作,是個純粹善良的好女孩👍👍👍





在第二集的第五話初めての初詣的最後,出現了疑似男二的角色,名字叫八尾,不過目前只出現了一頁而已,所以如果要看爭風吃醋解開誤會的劇情,應該是要等到三月出版的第三集了。
如果這位疑似男二的八尾君真的跟ほたるちゃん有什麼曖昧關係的話,我已經可以想像到花野井君醋意大爆炸的畫面了,哎呀好想趕快看花野井居吃醋啊😍😍😍最喜歡看帥哥吃醋了哈哈哈,好期待三月份第三集出版的到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