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ANA FISH最終話の翌日/BANANA FISHキャラポップストア

BANANA FISH最後一集的直播,我看完時已經泣不成聲,最後的結局帶給我的心痛和難過,久久無法忘懷。

躺在被窩裡,眼淚怎麼擦就是擦不乾,於是我決定隔天一早,到大阪市去尋找アッシュ的身影。





隔天12月21日,早上起床後拉開窗簾,看到的是萬里無雲的天空,我心想真是太好了,因為如果是陰天或雨天,我可能真的會心情鬱悶一整天,所以很開心是大晴天,是個可以帶著愉快的心情出遊的日子!







BANANA FISHキャラポップストア,現在這個檔期剛好在離我家不算遠的大阪市,我一直都沒有機會來,只有12月21日,我覺得無論如何都必須到此一遊,來彌補我這顆受傷的心。

官網請點我


整間店都能夠攝影拍照。
我一走近這面劇照牆,看著這一集一集的點點滴滴,眼淚又開始不爭氣地在眼眶中打轉...。

這些照片這些片段,讓我心中突然有很多情緒湧出,但是我沒有掉下眼淚,因為我已經決定,今天要保持著愉快正面的心情。





我買了一個票卡夾,和玩一次小遊戲。
小遊戲一次500日幣,A賞是アッシュ的小抱枕,B賞是隨機圖案明信片。這時店員會操控螢幕,我只要按下按鈕就可以了。
雖然心中當然是很想要小抱枕,不過我的結果是B賞。



B賞的明信片共有十款,由店員隨機挑選。
十款中其實不管獲得哪一個我都會很開心,因為這天的我覺得BANANA FISH的一切都很可貴。(還有就是因為沒有李月龍,所以不管拿到哪個我都可以接受)

玩玩小遊戲後,我便前往アニメイト等,我平常會走的一些動漫宅行程。然後不到下午三點我就離開大阪了。






這是我隨機獲得的明信片!
感謝店員!真的感謝店員!!
是帥氣到不行的英二💖💖💖 (好想好想...再看一次英二跳高)






アッシュ的票卡夾。アッシュ撩頭髮好帥!紅色外套也好適合!
卡夾本身挺有質感的,是摸起來我覺得很舒服的人造皮革。


背面全黑簡約我覺得很好看,另外還有付一條咖啡色皮革的短鍊,很實用!我一定會拿來用,天天用!!

BANANA FISH的キャラポップストア,大阪檔期雖然到2019年的1月27日,但是這次小掛畫和票卡夾都是店內數量售完就不會再補貨。而我21日這天買到的這個票卡夾是倒數第二個,我想最後一個應該就是緊接著我走入店面的小姐買走的吧。
總之,能夠買到真是太好了,好幸福😊😊😊。





動畫結束了,原作漫畫也早在20多年前就已經結束,BANANA FISH的一切都畫上了句點,但是我知道,我會永遠永遠喜愛這部作品。
結局的心得文章我還在醞釀,正進行到一半,我想要等下週發行的spoon.2Di雜誌讀完以後再繼續寫下去,目前最期待的就是下週能夠拿到雜誌。

光是封面就已經非常厲害了,這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己!


另外之後還會有MAPPA舉行的原畫展,還有好多活動..雖然迎來了結局,但是BANANA FISH留下的希望還在持續下去!





最後打字打到這,還是不小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