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上旬的生活

首先就是,我竟然感冒了😱😱😱因為自認自己是個健康寶寶,病痛什麼的也的確很少找上我,但一個不小心還是感冒了...喉嚨好痛...只能努力康復了。


買了成藥。藍色那盒噴喉嚨的消炎噴霧我還是第一次用,噴下去的那瞬間超反胃😫😫😫不過幸好藥的味道很像台灣的京都念慈庵川貝枇杷膏,我可以一直噴(笑)。





接著是最近煮的晚餐,我老公的反應是:「怎麼還沒聖誕節就在做很像聖誕節的料理?!」







雖然幾乎都是在家吃飯,但偶爾還是會去外面餐廳。
某天下午我老公就請了有薪假,兩個人就一起去吃了超便宜的燒肉吃到飽,中午限定的特別價格,一人只要約900日幣!


肉的選擇雖不及晚餐時段來得多樣,但是我覺得我們夫妻吃這樣就夠了,很滿足😚😚😚





最後是關於我最近看的動漫心得。

將國戡亂記(日文:将国のアルタイル),這一部當年我追到一半就因為覺得劇情無聊,中途棄番了。前幾週又翻出來想說再看一次,結果心得就是:果然不喜歡的動畫重看多少遍依舊沒興趣。難道看不懂將國戡亂記到底想要演什麼的只有我嗎❓❓❓

另一部重新回味的動畫是王牌投手振臂高輝(日文: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這一部是當年就很喜歡的作品,時隔十多年,再看一次依然很好看!!高中棒球的青春與熱血真是太美好了哈哈
這麼品質優良的動畫,真的好希望能夠有第三季、第四季...一直下去。

說到希望有第三季...人生中還有另一部動畫我一直在祈禱第三季的到來,那就是赤髮白雪姬(日文:赤髪の白雪姫)。這部的漫畫我一直有再追,漫畫早就已經不知道演到哪裡去了哈哈
如果做成動畫一定會很好看的啊。
希望有生之年可以實現這個願望(笑)。

留言